微博:@不容易Nichtleicht
Wland倒闭了,找文找不到直接去微博置顶文包找
Lofter随便日不介意

※关注前请看置顶※

【俾塞俾】Share(上)

预警:含俾斯麦♂×塞弗里德、塞×俾斯麦♀、俾斯麦♀×塞

第一人称,俾斯麦(文中的“我”)=俾斯麦♂,米夏尔=俾斯麦♀

时间线在世界赛半年后

Wid.9292179

——————

  塞弗里德这个周末一回来,能看出米夏尔大概已经将他完全拿下了。
  倒不是我观察仔细,而是这小孩实在是表现得太过明显,谈恋爱的人时不时就会在发呆的时候突然露出幸福的傻笑,训练一结束就摸出手机和人发消息,打个电话还偷偷摸摸避着人,浑身上下都泛着恋爱的酸臭味,看得我只想磨牙。
  就连手冢也有些看不下去,时常反思自己的日本人在在塞弗里德突然傻笑起来的时候转头问我:“我也会这样吗?”
  我回了他一个礼貌的微笑:“那得问你家周助,我可看不出来。”
  手冢便放下心来,又低下头去和不二继续发消息了。
  胳膊被戳了戳,我转头过去,塞弗里德终于舍得放下手中的杂志,上面正是米夏尔那张同我一模一样的脸,问我:“你生日是不是要到了?”
  亏得这小孩还记得我生日,我有点感动,点点头,他就又继续下去:“那米夏尔的生日也要到了?你们是同一天吧!”
  “……那当然。”胸口刚提起来的那口气被强行压下,我努力用轻松的口吻回他,“我们是双胞胎,自然是同一天生日,你要送礼物吗?”
  “要!她……”塞弗里德话说了一半,突然想到了什么,脸突然红了,瞥了一眼旁边的日本人,合上了嘴。
  我顿时好奇起来,难道米夏尔向他提出过什么奇怪的要求?我也没急着问,吃完晚饭后我们回到宿舍,看着塞弗里德从衣柜里翻内裤准备去洗澡,我才又问了一遍:“想好送什么礼物了吗?”
  “呃……也许、项链之类的吧……”
  他明显没说实话,然而他越犹豫,我就越好奇,走过去拍拍他的脊背:“不好意思说的话用同调悄悄告诉我?”
  “你敢!”塞弗里德差点就吓得头上的揪都竖起来,像突然看到黄瓜的猫,他抬头看着我,整张脸都红了,看得我挠心挠肺,努力忍住不上手揉他,让他调解好心中的情绪,把他和米夏尔的小秘密告诉我。
  他装模作样地在衣柜前扒拉半天,深吸口气,努力装出一副淡定样子:“你和你女朋友……应该也会这样吧?”
  女朋友?指的是前女友吗?我找着了他话中的重点:“这样?哪样?”
  “嗯,呃,就是……”小眼神飘来飘去,他声音也变小了,“……她会想要你的后面么?”


后续wland Wid.9292179


【TBC】


评论 ( 2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容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