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容易Nichtleicht
Wland倒闭了,找文找不到直接去微博置顶文包找
Lofter随便日不介意

※关注前请看置顶※

【TF】脱敏药(5)

前文:1  2  3  4 

——————

这几天,不二算是正式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感觉来了还能立即……咳咳!待发情期终于结束,不二从床上醒来,感受到卡在腰间的胳膊,几天以来的种种犹如幻灯片般在脑中一帧帧翻过,脱离了激素控制的大脑狠狠抖了个激灵——居然就这么做了!就这么做了!还一连做了三天!整整三天!

他往后一靠,肩膀就碰到了对方的胸肌,有些僵硬的回过头去。手冢看起来也是刚醒,他昨晚头发还没吹干就被不二拉着要做,头顶竖起了好几撮不听话的呆毛,配上他由于看不清而努力眯起的眼睛,看起来要多憨憨就有多憨憨。见不二看自己,手冢极其自然地低头在他唇边亲了一下,长臂一伸,跨过他去拿床头柜上的眼镜。

戴上眼镜,刚刚那副憨憨气质就消失了一大半,不二的目光划过他胸口的牙印,努力不去回忆自己的“战绩”,小声汇报:“我发情期结束了。”

“嗯。”手冢应了一声,爬起来穿衣服,“早餐想吃什么?”

不二点了个培根三明治,要加两片芝士:“番茄酱要换成辣椒酱。”

Alpha穿裤子的手顿了顿,侧头看见光溜溜赤条条的Omega躺在床上枕着下巴对自己眨眼睛,屈服了。

手冢后脚刚离开房间,不二就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他的手机之前被甩到了床底下,还好手冢打扫卫生的时候把它捞了出来,还很死板地觉得放床头柜充电容易有辐射,将它摆在书桌上充电。

不二拿到手机,这几天错失的消息就疯狂地涌了出来,80%都是菊丸发来的。

大五郎一米八四:「我遇到会长了喵!」

「你猜他买了什么?」

「#偷笑#偷笑 我今天去大石那住哦,你们好了喊我!」

……

中间零零碎碎分享与大石的甜蜜日常被不二划过,时间来到今天早上九点——

「#惊恐#惊恐已经三天了!不二你不会是被会长干死了吧!」

不二汗颜,立即回复他:「我发情期今天结束了。」

大五郎一米八四:「那我能回来了喵?」

不二哭笑不得,回复他:「这是你的宿舍,你想回就回啊。」

「我怕会长认出那天收银的是我」所谓皮一下就很开心,菊丸那天假装没看见手冢买了套,逼着他又强调了一遍安全套的存在,现在想起来就有些后怕。

不二听他详细说了那天的情景:「我觉得,他应该连你是男是女都没有记住。」

油煎培根的香味逐渐弥漫整个宿舍,不二穿好衣服走进厨房,这几天除了第一餐是在便利店买的外卖,后面都是手冢自己做的饭,甚至还有他做饭做饭一半不二的情潮就来了,两个人直接在厨房颠鸾倒凤……现在不二自然是清醒了,能够好好欣赏一番烹饪中的Alpha。

发情期时的耳语厮磨不是盖的,现在不二一看到手冢,就明显能判断出这是一位有主的Alpha,想到这个“主”是自己,他的嘴角就忍不住上扬。显然,不二对这次发情期的经历还是很满意的,早知道这样,自己就该高中时期就找个男朋友……

像是感应到他脑子里的危险思想,手冢捧着用油纸包起来的三明治回过身,一伸手就递到他嘴边。

三明治一入口,不二眼睛就瞪圆了:“我的辣椒酱呢?”

“……忘了。”

不二假装生气地瞪他两眼,手冢把已经从冰箱里拿出来降温的辣椒酱拿给他:“不要挤太多。”

这才对嘛。不二给三明治调味,手冢也拿了自己的那份吃。不二边吃边侧头看他,发现手冢也望着自己,顿时起了逗弄的心思:“你嘴角有番茄酱。”

“……?”餐桌上没摆纸巾,手冢只好微微侧头,过去用手擦,擦了一圈,回头问不二,他认真地比划了一下:“还没擦掉。”

手冢又擦了一圈,还是毫无结果,反应过来是不二在逗自己,Omega就凑了过来,伸出舌头往他嘴角一舔:“好了——现在擦干净了。”

看着手冢瞬间爆红的脸,不二的尾巴都翘起来,坐回座位把剩下的早餐吃完,喝下最后一口牛奶,见手冢还盯着自己看,无辜地歪头:“怎么了?”

手冢一本正经:“你嘴角有东西。”

“噗,我才不会上当……”

“我帮你擦。”

“你还不如直接说想亲我。”

“……我想亲你。”

“……那你就亲嘛。”

手冢给不二擦干净嘴,不二已从木制椅子换成了人肉椅子,他揽着手冢的肩膀:“我没想到你这么快就会赶回来。”他刚开始发情的时候就后悔了,手冢留下的枕套根本顶不住几分钟,就不还放手冢回家,该整个人铐下来才是。

手冢帮他调整得坐正一点:“爷爷他们都让我尽快赶过来。”

不二突然感觉有点不对:“你怎么跟你家人说的?”

“……就如是说?我的男朋友发情期到了,我要去陪他。”

不二眨了眨眼,又眨了眨眼:“你、你的意思是,你家人都知道我的存在了?”

手冢点了点头。

不二瞪大眼睛:“我们才交往三个月,才认识半年不到……你……你怎么就直接跟家里人说了啊!”

这个情况手冢也反思了,如果不是有真田在前做刺激,自己应该也不会这么迫切地告诉爷爷关于不二的事,现在看不二着急,手冢误以为是担心自己的家人对他不满意,连忙道:“我给他们看了你的照片,他们都很喜欢你。”

不二眼前一黑:“什么照片?”

“就上次我们一起去看紫藤花的照片,我给你拍的那个。”手冢自信地把自己的手机屏保掏出来给他看,还将家长们的夸赞转述给他听。

不二又急又气:“我们才谈了多久啊,你这也太急了——结婚前才见家长的!”

“……嗯。”手冢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委屈,的确是结婚前啊,只是这“前”得早了些。

Onega咬住下唇,有些不知所措,面对手冢,他的确是挑不出错来,他喜欢手冢的脸,也很享受与他恋爱的感觉,但恋爱之后就是见家长、见家长完了就是结婚,他还完全没想过呢!

他先把纷乱的思绪放到一边,认真教育手冢:“你进了一片苹果林,拿到的第一颗苹果,难道就是最好的了吗?不看看其他苹果,就直接带回家了?”

手冢的表情是“这有什么问题吗”。

不二气笑了:“你第一次谈恋爱就是奔结婚去的?”

手冢小声顶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

蓝眸瞬间瞪过来:“你说什么?”

手冢如实回答:“是想享受粉红色的青春……”不二满意地点头,就听到他下半句,“然后结婚。”

“………………”不二感觉自己失去了语言的能力。

手冢自知犯错,搂着气呼呼的恋人摇啊摇:“你也可以带我去见你的家人。”

不二直接跳脚:“想得美!没有,不带!不见!”

手冢“哦”了一声,听起来有点委屈:“我见不得人?”

不二终于忍不住,抬起拳头“呼呼”两拳:“以后再说!”

“多久以后?”

“唉呀~手冢你讨厌死了~”这不是逼他认真起来吗!

手冢自然没有把他的气话当真,两个人又腻了一会儿,不二接到菊丸的消息说快要到了,连忙赶手冢出去。

Alpha可怜巴巴:“我真的见不得人?”

不二揉了把他的脸,之前怎么没发现这张面无表情的脸能透露出如此之多的情绪:“是英二啊,你不是见过的吗。”

手冢不咸不淡地“哦”道:“整天往你身上挂那个。”

酸,酸死了。

将手冢送出门,早就蹲在走廊的菊丸就猫一样钻了出来,两眼放光地扑过来:“喵喵喵?会长原来这么猛的吗?你这个后颈~哇哦~”菊丸扒开他的衣领一通惊呼,“他挑保险套的架势分明是个处男欸——”

不二无奈地摇摇头,把他从自己身上扫下来,将手冢已经把自己介绍给家人的事这么一说。

菊丸听得都要雷死了:“现在的Alpha怎么这样啊,这不是逼你和他回去见家长?不二你被标记了没有……嗅嗅嗅,还好没有被标记,他要标记你的话你千万不要答应喵!现在的Alpha一个比一个诡计多端,Omega一定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喵!”

不二也没好意思说自己的确在考虑与手冢的未来了,只好含糊道:“我知道的……”

“要坚守住底线!你找手冢不就是想找个脱敏工具人的喵?”

“的确。”不二被他提醒,也有些恍惚起来,这几个月自己的确在与手冢的恋爱中越陷越深,更由于这次发情期,距离也得到了突破,甚至在手冢“告知家长”的行为刺激下开始考虑以后……明明自己一开始之前想找个工具人啊。

不二回忆起这几个月来手冢如何照顾自己,其实考虑和手冢走下去……也挺好的啊。

菊丸还在那感叹宿舍比他离开之前还干净,看到厨房里已经分好类的垃圾,拎着今天能丢的一袋准备下楼扔,结果一开门就被吓得像是见到了黄瓜的猫——

走到一半想起忘记带垃圾下来又绕回来的手冢正站在门口,两人刚刚的对话自然也被听了个一清二楚。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容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