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容易Nichtleicht
Wland倒闭了,找文找不到直接去微博置顶文包找
Lofter随便日不介意

※关注前请看置顶※

【俾塞】万里送

背景是《脱敏药》那篇的俾塞线,没塞进本子里,就直接放出来了。

预警:含几句话冢不二

——————

俾斯麦还未毕业时就接拍过平面广告,毕业后直接进入模特行业发展,名气不怎么响亮,绯闻倒是异常的多,与Omega或者Beta的就算了,居然连一起走秀的Alpha模特也能传出绯闻……塞弗里德闹了好几回,情况也没有好转,同校的同学还以为他们早就分手了,他解释了几次之后终于忍无可忍,于今年初办理了与日方的交换手续,三月份就逃离了欧洲,来到了日本做交换生。

俾斯麦震惊于这么大事怎么不跟他商量,飞来日本检查了一番确定塞弗里德不是偷偷怀孕要带球跑才放下心来。这一批交换生还有与塞弗里德同龄但已经在读博的贝尔蒂,俾斯麦拜托了他照顾自己的小男朋友,就又放心地回去闯荡时尚圈了。

贝尔蒂对俾斯麦交代的任务应付得极其敷衍,直到俾斯麦发现塞弗里德怎么连着一个星期没更新推特,他才告诉对方:“去山沟沟实习去了,晚上八点才有信号。”

日本的晚上八点,也就是德国的下午一点,一旦错过就得再等一天,俾斯麦试了两天才联系上塞弗里德,对方说自己跟着教授来实习了,那个叫国光的日本人好凶,那个叫国光的日本人德语说得好烂,那个叫国光的……

没有任何一个Alpha能接受自家Omega与自己在每天不到一小时的聊天中疯狂提到另一个人。俾斯麦完结了手上的工作就气势汹汹地杀到日本,傻逼似的在小镇上等了五天,第六天才有人骑着电动三轮车接他。

茶发的Alpha还同他解释:“我们一般一周来一次镇上,你正好错过了。”

俾斯麦哭笑不得,这电动三轮还是个班车?他旁敲侧击地打听实习团队里那位叫“国光”的是个什么人,听名字就是个中央空调没有男德到处勾搭Omega的暖男。

茶发的Alpha:“……我就是。”

俾斯麦坐在车后座上脸都没红一下:“Mein Japanisch ist nicht gut, kannst du es wiederholen(我日语不好,能重复一遍吗)?”

手冢:“……”


好不容易见到塞弗里德,对方却没空理他,忙着在地里挖土,吃晚饭的时候听他挑挑拣拣伙食太差,你就天天吃这些吗,不耐烦道:“那你就回去啊,是你自己硬要来的!”

俾斯麦闭上了嘴,安静吃完泡面配榨菜,趁着洗碗的功夫同他解释:“宝贝,我没有嫌弃伙食不好,只是觉得你每天吃这些营养不够。”他边说边捏捏他的腰,见他没躲,得寸进尺地手往下摸上屁股,“都瘦了。”

塞弗里德一把拍开他的手,阴阳怪气:“当然是比不上你每天大鱼大肉山珍海味香槟红酒……”

“我哪有?我是有身材管理要求每天要吃固定食谱的好不好。”

好说好歹,晚上一间房的待遇总算没落下,塞弗里德臭着脸帮他调好洗澡水,面对他要不要一起洗邀请时理都没理就扭头走了,俾斯麦洗到一半才明白对方临走前那个眼神什么意思——这热水器里的热水就那么多,他头发都没冲干净,热水就“唰”地变成了冷水。

出来的时候俾斯麦还哆哆嗦嗦的,塞弗里德坐在被炉边写实习笔记,脖子上猛地一凉,被冻得一哆嗦,破口大骂,掀开被炉的一侧示意他钻进来。

日式的被炉很保暖,只需要盖上被子,炉中的电热器不断电,就能源源不断地提供温度,连地板都是暖烘烘的。

俾斯麦烘好了手,塞弗里德的笔记还没写完,他用余光瞥,这小孩早就写完了,只是在拖延时间不想与自己说话罢了。

挨到十一点,塞弗里德合上本子,从被炉里掏出枕头,往里一缩躺下来就准备睡觉,俾斯麦有样学样,长腿一伸就发现了问题——不到两米的被炉当然足够塞下塞弗里德,可身高足足有189的俾斯麦来说,就必须缩着腿才能避免脚漏在外面。他倒是想让塞弗里德一起睡普通的被子,但这小孩还在生自己气,愿意让他进门就不错了,哪里还会答应他别的要求。

俾斯麦躺下来:“宝贝一点都不想我吗,都还没正眼看我呢。”

“不想!”

“可我想你嘛,转过来让我看看?”他边说边扒拉Omega的衣领,他后颈贴着抑制剂,之前自己咬上去的牙印已经淡得几乎看不见了。

一通好哄,塞弗里德总算转过身来,俾斯麦伸手拨开他微卷的刘海,露出一张气鼓鼓的小脸,他伸手去戳,塞弗里德反应快,侧头张嘴就是一口,咬得狠,俾斯麦也没挣,等他解气了才收回手。

Alpha皮糙肉厚,根本咬不疼,俾斯麦却还是装出一副呲牙咧嘴的样子,塞弗里德骂了一句“活该”,终于愿意跟他说话:“你突然过来做什么。”

“来看你啊。”愿意沟通就是好兆头,俾斯麦心里松了口气。

“我有什么好看的。”

眼睛好看,鼻子好看,嘴巴好看……Alpha借着被炉的暖光,凝视着Omega的脸,他似乎真的瘦了一点,下巴尖得可以扎人,骚话转到舌尖换了词儿,变成自己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再不来看看,你就要跟别人跑了。”语气要有多生硬就有多生硬。

塞弗里德莫名其妙,听明白后勃然大怒:“你乱说什么呢,你以为我是你?!见一个喜欢一个看到个好看的都要勾搭一下?!你个混蛋我要跟你分手——”他生起气来嗓门极大,眼看就要跳起来打人,俾斯麦伸手摁住他的嘴,重重捂进怀里。

不怎么隔音的房间传来隔壁的敲墙声,随即是手冢用德语确定道:“没错的话已经是睡觉的时间了。”

“抱歉,我们很快解决。”俾斯麦朗声道歉,摁住还在用脚踹自己的小孩,无奈道,“那些都是捕风捉影的绯闻……不是跟你解释过了吗?”

回答他的是一记猛踹。

“我没有真怀疑你和Alpha有什么,我就是听你一直提国光,我吃醋了,我急了。”

踹人的动作停了,塞弗里德嘴被捂着,一双蓝眼睛瞪得大大地看他,像是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俾斯麦确定塞弗里德已经冷静下来,捂着他嘴的手刚一拿开,就看到Omega偷偷翘起的嘴角,又飞快地压下去。

这就是原谅他了,俾斯麦假装没看到,继续问:“真要分手啊?”

“分、分啊!”塞弗里德没退让,继续翻旧账,“反正你也找好下家了吧,你那个,那个经纪人,不是挺漂亮的。”

“你跟谁学的这词,还下家,”俾斯麦哭笑不得,“Q·P眼光可高了,他还看不上我呢。”

塞弗里德怒道:“那我是眼光低所以看上你了?”

这话让他能怎么接?俾斯麦转移话题:“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放屁、你、你就喜欢做饭好吃长得漂亮的……”塞弗里德说着说着眼睛都红了,“你初恋女朋友、就、就是这个类型的……”

俾斯麦愣住:“谁告诉你的啊?”

还能是谁告诉的,八卦新闻呗!拍了几个广告后,俾斯麦的成长与感情经历全被扒了出来,他也没隐瞒自己有男朋友,只是大家都以为他的男朋友是一直跟在身边的经纪人Q·P。

俾斯麦逗他:“知道我喜欢会做饭的,你怎么不去学?”

“你想得美,我才不学!”塞弗里德又忍不住踹他了。

俾斯麦把他的乱动的脚抓起来揣进怀里:“还好意思气这个,你忘了你自己喜欢什么类型了?”

“我才没有像你那样……”

这下轮到俾斯麦翻旧账:“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信誓旦旦地说想要个女朋友,让我教你怎么把妹,女Alpha也行女Beta也行,总之不考虑男的。”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哦。塞弗里德说不过他,恼羞成怒:“那还不是你……借着教学……对我……是你硬要跟我一起,我才勉为其难答应的!”

“那我不同意分手,一直不同意,死也不同意,你就勉为其难地别跟我分手了嘛?”Alpha一边说一边将他抱紧,生动形象地表演什么叫死缠烂打,“我不分我不分。”他边说边往他怀里蹭,直接蹭开了他的领口,在他锁骨上咬一口。

“嘶!你轻点……”


昨天晚上隔壁闹到半夜,手冢难得起晚了,关掉电暖炉,将烘干的衣服收好,出门的时候正好遇到俾斯麦探出头来,金发的Alpha一脸神清气爽,闻着味儿都知道他们昨晚做了什么,朝手冢比了个wink:“请问能帮我给塞弗里德请个假吗?”

手冢目不斜视地从他面前经过:“对不起,我德语不好。”

“喂喂喂,我是用日语说的啊?”

嘴上拒绝了帮塞弗里德请假,实际上见到龙崎教授,手冢还是如实说明塞弗里德估计下午才起得来的情况。龙崎发出八卦的“啧啧啧”,也没有责怪,毕竟实习生的工作本来也不重,一周本来也有两天假期,只是因为地点太偏,他们之前也没别的地方能去罢了。

啃着作为早餐的小面包,手冢已经无法忽视自己内心深处的期盼——不二要什么时候才会过来看自己呢?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容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