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容易Nichtleicht
Wland倒闭了,找文找不到直接去微博置顶文包找
Lofter随便日不介意

※关注前请看置顶※

【TF】同归(5)

设定:现代背景,年下

不二总监包养性感男大学生(

前章:1  2  3  4 

——————

# 同归(5)

不二抬头看着手冢,这场表白明显是在言语刺激下的冲动行为,现在他整张脸已经涨红了,抿着的唇微微颤抖,双眸坚定地盯着他。

不愧是少年人,没有太多顾虑,遇到喜欢的就直接A上去……不二深吸口气:“我突然想到公司还有点事。”他说话的是就后退了一步,紧接着,没给手冢反应过来的机会,拎着包蹬上鞋就光速跑路了。

狂奔到楼下,钻进车子里绝尘而去,亏得这个时间已经过了下班高峰期,否则东京的这个路况,不二就是想跑也跑不掉。

他一路开车回公司,车子才刚刚熄火,就看到三个人朝这边走来,其中两个人不二认识,一个是君岛娱乐最近力捧的相声演员白石藏之介,一个是君岛娱乐的大老板,君岛育斗。

最后那个明显还是个高中生,一头炫目的红发,活力无限地窜进后座,嚷嚷着要去吃章鱼烧。

不二本没准备和他们打照面,但君岛已经往他的驾驶座走来,只得摇下车窗跟他问好。

“怎么这个点回公司?”君岛看了眼手上的表,都是吃完晚饭,该开启夜生活的时间了。

不二无语,员工热爱工作,24小时无差别加班,老板怎么还不满意上了:“刚出差回来,想起还有些事没处理。”

“是吗?你回程的航班是六个小时前吧。”

“……”

君岛笑了笑,嘴角的弧度有些暧昧:“看你下飞机跑那么快急着回家,还以为不二你金屋藏娇了个什么人呢。”

不二没好气地扫了已经上了君岛车的白石一眼,心想你不也一样,都开始帮人带孩子了。

君岛看他那副表情就知道他内心想什么,不以为意地继续问:“不过你这个点回来……是出了什么差错?”

差错就是,手冢居然向他表白了!

“哦……你只是想跟他玩玩,没想到对方来真的?”君岛看他表情,乐不可支地大笑起来,他打听到了有趣的事,哼着小曲儿转身回去开车,临走之前还给不二打了几下双闪以示安慰。

不二懊恼于自己刚刚无意识地把话说出口,愤愤不平地又在车里坐了一会儿,又不知道自己在生谁的气。他一开始乐于关照手冢是出于惜才,但接触后……不二承认自己心术不端,认手冢当弟弟就是琢磨着有机会能发展一点不正当关系,却怎么也没想到现在的男大学生这么不经受撩拨,上来就要和他谈恋爱。

回忆手冢说“我喜欢你”的那个表情……不二想着想着,耳根开始发烫,自己跑这么快,手冢估计会难过吧,但遇到少年人捧上真心的告白,他真的没有勇气接下。

“算了、算了。”不二泄气地将车钥匙插了回去,开始找借口甩锅,怎么想都是手冢太严肃认真了,令他想将两人锁定在浅薄一点的关系上都做不到。

后续手冢发来消息,不二也直接划过去不看,闷头将自己投身入工作中,惹不起,难道他还躲不起吗?

然而手冢是一位极具主观能动性的大学生,山不来就我,我就来就山,三天后就直接出现在不二总监的办公室里。

蓝发的助理在旁兢兢业业地整理报表,不二瞪他:怎么把手冢放进来了啊?

忍足无辜:他不是你那啥吗,怎么不能放进来来。

不二:哪啥啊,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忍足:嗯嗯嗯嗯,弟弟,弟弟。

手冢捏着茶杯,看着他俩在那疯狂眉来眼去,一个猜测在脑子里冒了出来:不二暗示过自己有过前男友……不二在大学很受欢迎……忍足和不二好像是一个大学……难道忍足就是前男友(之一)?!

这么一想,手冢赶紧仔细打量一番忍足,发现自己和忍足……长得仿佛有点像。

不二对自己另眼相待,难道也是这个原因?

手冢胡思乱想的时间,不二也终于和忍足打完了眼神,转头看表情有些迷茫的手冢,努力平缓的语气:“怎么突然过来了?”

“我是来道歉的……”

见他起手就要踏入正题,不二连忙示意忍足回避一下,假装没看见他偷偷翻动的白眼,不二在茶几对面的沙发上坐下:“你没有做错什么。”

手冢摇了摇头:“我那天不该说那些话,对不起。”停顿了一下,他慢慢吞吞吐出后半句,“……你能原谅我吗,哥哥?”

手冢说话的时候微微前倾,压低身体,眼睛上挑,看起来非常可怜,不二心知这人是故意的,上了几节模特课后就学会灵活运用自己的外貌优势,更别提他还运用了称呼攻击,直接突破了不二的防线,激得人心跳不已,不二转头挪开视线,口是心非:“我本来也没有生你气。”

手冢幽深褐眸盯着他,盯得他心里发虚——他要是真没怪他,躲个啥啊躲。

然而成年人的优点就是脸皮比较厚,不二八风不动地任手冢盯,直把人盯得累了,身子也缩了回去,才慢慢悠悠低头喝茶。

再抬头,手冢看自己的眼神已经没有之前的那股小怨念,而是澄澈透明且正直,看起来是真的想一键撤回表白,继续那不明不白的兄弟关系。

不二心中的愧疚更深,手冢表白也是受自己话语的刺激,现在还愿意后退一步给自己道歉……他决定找机会补偿手冢,打起精神展开话题,问手冢最近学习怎么样。听到他还每周三次去咖啡厅打工,不赞同地说:“咖啡厅的工作太占用你学习的时间了。”

手冢没说话,如果父母健在,他当然可以只在周末去咖啡厅,但爷爷的病已经在持续消耗家中的积蓄,自己的生活费怎么也得靠自己赚取才行,不然经济状况过于入不敷出。

不二想了想,从包包里掏出一张银行卡递给他:“你的学费,生活费都可以刷这个,就当是预支的工资,等你假期有空,来拍我的企划领了工资再还我。”

“我……”

不容手冢拒绝,不二打定主意用金钱弥补“亲情”,两只手盖上手冢想将卡推回来的手背上:“还听不听哥哥话了。”

如果只是收下卡,不二就愿意原谅自己的话……手冢皱着眉把卡拿着了。

见他终于收下,不二松了口气,自己给不了手冢想要的感情,但可以给他钱呀,心中的愧疚轻了不少,他起身伸了个懒腰:“今晚我来做饭吧!”上次自己苹果派都捏好了,就差塞进烤箱,结果因为表白,一口都没吃上!

“路过超市的时候看到有新鲜的鳗鱼……也许可以试试。”

“酒槽鳗鱼怎么样?手冢喜欢吗……”

不二带着手冢有说有笑地走了,再一次抛弃了自己的加班好伙伴。

忍足:呵呵!

手冢住进这栋公寓也有将近三个月,屋子里多了不少手冢生活的痕迹,就比如饮水机处放咖啡机的地方,旁边又摆了一套茶具,明显是手冢从自己家搬来的。

两个人的生活痕迹交织在一起,看起来像这栋公寓真住了两个人一样……不二心有点虚,掩饰地钻进厨房:“我一个人来就好了。”

“鳗鱼处理很麻烦,我来帮你。”

“我一个人可以……”他是真的想自己一个人做,绝对不是担心手冢来一次情景复刻!

手冢已经学会灵活运用“弟弟”牌,慢吞吞地问哥哥是不是嫌弟弟碍手碍脚帮倒忙。

不二拿他毫无办法,他就是吃这一套,让开一半身子让手冢进来了。

提心吊胆地处理好食材,手冢也没有做任何超出他承受能力的事,不二也渐渐放松下来,两个人和谐地做完饭,和谐地吃完。

“好吃吗?”不二算是看出来了,手冢这风卷残云的架势,是真的非常喜欢鳗鱼。

“很好吃。”手冢说,“上次的苹果派也很好吃。”

也不能怪不二老喜欢逗他,手冢这副一本正经的模样就是让人很想逗一逗嘛,不二问:“那是今天的鳗鱼好吃还是苹果派好吃?”

这跟问“你喜欢今天的我还是昨天的我”有什么区别?手冢回答:“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容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