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容易Nichtleicht
Wland倒闭了,找文找不到直接去微博置顶文包找
Lofter随便日不介意

※关注前请看置顶※

⭐️memory流麻相关⭐️

①购入了二批流麻的准备发货了,估计下周开始发,要改地址的这几天速速tb滴滴我!

②印厂重做的时候少做了10个,所以这次发的有几个是一批的(我把我自己的掏出来放进去了[苦涩]),我拿到手感觉两批印刷的色差比砂的色差更大一点[允悲],区别不是太大……

③印量太少厂家不乐意单独补做10个只想退钱,所以我又加了20个(之前一直想买没买到的可以买了),补做的这批大概8月底到9月发货。

🔗见↓可以和Apple一起发

评论 ( 3 )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容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