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不容易Nichtleicht
Wland倒闭了,找文找不到直接去微博置顶文包找
Lofter随便日不介意

※关注前请看置顶※

【TF】同归(7)

设定:现代背景,年下

不二总监包养性感男大学生(

前章:1  2  3  4  5  6

——————

忍足一走,办公室里紧绷的空气瞬间和缓不少。手冢把举着的左臂放下,沿着会客的沙发就要坐到茶几边,不二摆摆手:“到休息室吃吧,”他抿抿唇,劝自己放松一点,“……我有话跟你说。”他说完就转身往休息室走,没注意到手冢脸上抗拒的神情,但最终还是乖乖跟了上来。

休息室并不是不二一个人专用,有时候助理加班得太晚来不及回家,也会凑合着在这里睡一晚,因此房间里有一些明显不属于不二的痕迹,看得手冢更不舒服。他心里不高兴,脸上还不敢表现出来,就挎着个脸沿着床边坐下,将饭兜袋放到桌上:“先吃饭吧。”

不二将饭盒拿出来,发现只有一份午餐,便问:“你已经吃过了?”

手冢闷声应道:“嗯。”

他俩的口味差距大,这份午饭主菜却是中式料理辣子鸡,明显是手冢为了他单独做的。一口咬下,花椒的麻,鸡肉的酥,辣椒的香在嘴里瞬间爆开,演奏出一首绝妙的乐章。

不二本来想边吃边聊,结果第一口菜下去就没空讲话了,抱着饭盒埋头干饭。手冢喜欢看他吃东西时候的样子,腮帮子会微微鼓起,像松鼠的双颊,只是不二平时很注意形象,吃得也不多,现在这副样子倒是少见。

他看得目不转睛,不二吃得再专注也无法忽视他的视线,只得伸脚踢了他一下:“看什么?”

“看你……”他说出两个字又改了口,“看哥哥吃饭,吃得很香。”

明明眼角眉梢透露的信息都是欢喜与爱恋,口中叫出来的称呼却是亲情限定。不二咽下最后一口午饭,侧身向他:“手冢,其实……”

“那天的女生我也不知道他要来是爷爷安排的我们全程没做什么我对她也没有别的意思我现在只想好好学习认真打工。”

蓝眸微微瞪大,不二惊讶道:“原来手冢你一次性可以说这么多话。”

手冢:“……”他那么认真的表态就这么得不到重视吗!

吃得有点撑,不二站起来走两圈消食,将他最后几个字重复一遍:“好好学习,认真打工?”

“嗯。”

“不谈恋爱?”

手冢的眼神有些微的怨念,扫了他两圈:“……嗯。”

不二逗他的心更甚,先前心里的那点小纠结已经完全不见,继续问:“那你之前说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是作废了?”

“……”手冢没反应过来,镜片后的双眼满是迷茫,不知道为什么不二突然提到自己的表白。他当然不会觉得不二是在故意玩弄自己,仔细观察他的表情,发现不二语气虽然很轻松,但双手一直背在身后,脸色微微发红……他猛地领略到什么,果断斩钉截铁回答:“不作废。”

栗发青年垂下眼眸:“上个月,裕太带着他女朋友来家里吃饭。”

手冢点点头,不二当时就和他说了,明明去之前还有些犹豫,但回来后就是发自内心的为弟弟找到喜欢的人感到高兴。

“而前天,我看到你和女生在一起……”不二停顿几秒,似乎在纠结要用什么用词,才能让自己的形象稍微好一点,他想了一会儿,最终还是破罐破摔道,“我非常生气、甚至想如果你交了女朋友,那我就不要你这个弟弟了。”

不二越说越坚定:“那一瞬间我就明白了,手冢,我对你的喜欢,并不仅仅是哥哥对弟弟,或者单纯的慕少艾,而是想占有你这个人,完整的人,从身体到灵魂,我希望你都属于我。”他抬起头,“所以,手冢……啊!”

手冢已经站了起来,迫切地想给予回应,一把将他抱进了怀里,不二被他抱得双脚离地,连忙伸手拽住了他。手冢看起来高兴坏了,抱着他原地转了三圈,不二头都转晕了:“好了、停——你放我下来。你……我就当你是答应我了咯?”

“嗯。”手冢乖乖把他放下,手却没松,左看看右看看,大着胆子亲一口。

不二瞪圆眼睛,没几秒,低头又是一口,不二乐了:“就亲脸吗?”都确定心意了,还以为手冢胆子会变大一点呢!

的确大了一点,但也就是一点儿了,手冢听出他语气中的那股调侃,顿时很不服气,低头又啵一口嘴。

“噗……”不二更乐了,轻推了一把他的胸口示意他往后退,“坐回去。”

手冢依言后退几步坐回床上。


【❣️更多💋刺💌激💋内容❤️请💋看💌置顶💋wb💨】


尽职尽责的总监助理已经开始工作,抬头看他一眼夸张地“哦”了一声:“你中午吃得挺辣啊。”

不二愣了一秒,反应过来——他和手冢嘴对嘴啄了一中午,嘴唇不肿才怪。这忍足明明啥都看出来了还要损一句,他笑眯眯地回道:“是有点辣呢。”

忍足没打击到脸皮厚的成年人,铩羽而归。又过了十分钟,手冢也从休息室出来了,面色如常,饭盒饭兜已经被他收拾好,看起来贤惠得不行:“我先回去了。”

不二正要点头,忍足就抢先一步:“坐会再走吧?”他动作飞快地从座位底下拿了一个软垫给他,示意他垫在身下。

手冢不明白忍足为什么要突然给自己送垫子,疑惑地转头去看不二。不二原本还想让直接让他回去,被忍足这么一闹,忍不住笑:“你下午有什么事吗?”

那倒确实没有,手冢想了想,拿着垫子垫在身下坐好,忍足贴心地把几份适合手冢的看企划拿给他看,手冢接过来,一边看,一边用眼角的余光关注不二,发现和忍足偷偷摸摸笑成一团,迷茫之余又有点不爽。

笑什么呢?有那么好笑?怎么不和他说?

手冢努力放平心态,忍足和不二认识得久,有一定的默契也正常,自己已经和不二确定关系,不应该这么小气……可想到不二暗暗提过的那个“前男友”,心中涌现的酸意怎么也止不住扑腾……不行,还是有点气!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容易 | Powered by LOFTER